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[占卜]撲克牌算命

A 一心一意 2 生兒子或者三心二意 3 靠山 4 四面八方 5 發小財

6 順順利利 7 吃 8 發財 9 酒 10 發大財 J 防小人 Q 女(男)友 K 貴人





步驟簡介:

1。幾歲洗幾次牌,例25歲,那就洗25次。

2。三角形搭牌,到第七行時,把牌正面朝上開始放。

樣式:

1

2 3

4 5 6

以此類推至第七行

3。兩牌相加,和為13的依次收起,直至全部收起為止。(最後收不起的為走不通,可重來。)

4。收起的那刀牌,看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有沒有對子,對子拿出,不是對子依次放到一邊。(可翻三次)

5。剩下的牌裡抽,一個對子對應一張抽的牌。最後再抽一張放在中間。

6。翻開所有的牌,解讀牌義。
撲克牌占卜在七世紀時由吉卜賽人流傳入歐洲,是蘊含多種啟示的玩意,其中以湊十點的占卜方法來預測戀愛運尤為準確。想知你的真命天子幾時出現,透過牌面便立即知曉。
Step 1
將撲克牌排列成橫向兩排,每排五張。兩排之下,再排三張,全部牌面朝上。

Step 2
把總和加起來為十點的兩張牌拿走(不限於同花)。另同花的K、Q、J、10 當十點計,亦一概拿掉。

Step 3
以手牌填補空位,直至牌不用填補為止,剩下手牌的數目便是你的情路密碼。


十張之內 覓得佳偶

牌及手牌在十張口內,表示你會覓得一個好伴侶,對方會是個百分之百投入、對你從一而終的有情人。你真命天子已經出現,餘牌為雙數,代表對方是你現在的另一半;餘牌為單數,則可能是近日對你表示好感的異性。


十一至二十張 快將出現

剩下來的手牌在二十張以內,表示你很少睇錯人,戀愛大都能開花結果,由拍拖到結婚都很順利。如果你現在還未有伴侶的話,毋須顧影自憐,因為結果顯示你很快就會覓得愛情,在身邊人的推波助瀾下,可以成功找到另一半。


二十一至三十張 遲來的春天

餘牌為二十一至三十張,表示你的情路比一般人崎嶇,會覓得一個遲來的伴侶,關鍵在於耐心地等待。結果顯示,你暫時未有真姻緣到來,勸你莫抱寧濫毋缺的態度,急於找對象。至於相交尚淺的,大有可能只是鏡花水月。


三十張以上 崎嶇難行

剩下來的牌超過三十張,表示情路波折重重,必須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覓得意中人。問題的癥結在於雙方付出的感情並不均等,猜度和誤會經常橫其中。如果你至今還未能摸透情人的心,那麼你愛的人可能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子。





從未出牌 乏善足陳

布下的牌局一張都不能移走,表示你是個戀愛的失敗者,戀愛經歷總是苦多於甜,尋尋覓覓也無法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。暗戀、失戀、三角戀重複在你身上發生。不論你現在有沒有戀人,勸你最緊要帶眼識人,免得遇人不淑。
沒法移動的牌局,代表戀愛不堪回首。


一個好耍的撲克牌算命法
今天去吃沙灣大盤雞,在等待中,我們就算起命來,同學新介紹了一種,很好玩,所以介紹大家玩玩.

首先,算命者讓被算者端三下牌,然後算命者開始擺牌.

擺法是:起,第一行擺六張牌,最後一行也擺六張牌,注意牌面朝下,是擺出一行來,

在這兩行中間的左側,在同一個位置放六張牌,

在這兩行中間的右側,同樣,在同一個位置放六張,注意牌面同樣朝下,

在以上擺出的矩形中間再擺五張,也擺出一個矩形,注意次序:

上面-下面-左邊-右邊-中間

之後,開始揭曉謎底.

從第一行開始,左起,第一張表示被算者當前年齡+1的運勢,第二張再+1,依次類推,

第一行完了,再算最後一行(從上到下,從左到右,每一張加一歲)

然後算中間的,左側六張,要求被算者想六個女性朋友的名字,看她們的運勢,

再算中間的右側六張,要求被算者想六個男性朋友的名字,看他們的運勢,

最後,看最中間的五張牌,揭牌順序如下:.

左邊(表示你的男性朋友們說),右邊(表示你的女性朋友們說),

上面(表示天說), 下面(表示地說),中間(表示總的來說).

A:在思考,2:在思考,3:有靠山,4:事業有成,5:發小財,6:六親不認,7:好吃,8:想談戀愛,

9:有災難,10:發大財,J:勾心鬥角,Q:有很多女性朋友,K:有很多男性朋友

如果在思考,就讓被算者再抽一張.

不知道有沒講清楚,相信大家從頭到尾,好好看,一定能懂.不過提醒各位玩友注意僅供參考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