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[占卜]撲克牌每日運勢占卜

占卜方法先將鬼牌去掉,總共有52張牌,接著依照日期的數字決定切牌的次數。也就是說如果那天是15日,就切15次牌,然後在心中默念「今天會是怎樣的一天呢?」一邊默念,一邊在一疊牌中抽出一張。

出現紅心~意味著戀愛,今天容易出現跟戀愛有關的事情。

出現紅心A今天絕對會出現好事,主動出擊可能會成央C出現紅心2、5、8、Q喜歡的人將會出現,也會知道最重要的對象是誰。

出現紅心3、6、9、J跟那種危險類型的男生特別有緣,即使他主動告白也不要相信他。

出現紅心4、7、10、K有出現短暫戀情的可能,而且可能會重重的摔一跤。

出現梅花~意味著學業及友情,今天容易出現跟此兩項有關的事情出現梅花A考試猜題命中率高,而且跟朋友的關係也非常好。

出現梅花2、5、8、Q對於有關數理方面的東西會不太順利,對於朋友們的貼心小舉動會很感激。

出現梅花3、6、9、J教科書外的研讀計劃進展順利,跟朋友發現了新的遊玩樂趣。

出現梅花4、7、10、K有大幹一場的豪氣,但小心對朋友說出太過嚴厲的話。

出現紅磚~意味著金錢,今天容易出現跟金錢有關的事情。

出現紅磚A金錢運佳,隨時會有意外的收入。

出現紅磚2、5、8、Q會被人敲詐,或是被人伸手借錢。

出現紅磚3、6、9、J會有得到意外之財的機會,卻眼睜睜的看它溜走。

出現紅磚4、7、10、K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賺錢機會,像是不錯的打工機會。

出現黑桃~意味著不吉利,今天最好要特別小心一點比較好。

出現黑桃A為了探索他人的秘密而陷入危機,小心不要泄密。

出現黑桃2、5、8、Q會被他人趁虛而入,小心推銷員。

出現黑桃3、6、9、J會興起一些壞念頭,雖然會被你得逞,卻會暗地裡被他人怨恨。

出現黑桃4、7、10、K想要陷害別人,卻反而害了自己。

沒有留言: